丙烯君属于惰性物质

盾铁,贱虫
日圈KK
虹男

【贱虫】不算日常的日常(二十五)

*盾铁夫夫狗粮预警

(二十五)

没有人告诉过Peter当自己的恋人出现严重的脑部损伤的时候应该怎么办,但是至少去看医生总是没有错的。这个想法在Peter发现wade的头部除了依旧密布的疤痕(好吧事实上不止头部)以外,之前的损伤几乎全部消失了,最深的一刀直接把自己捅了个对穿的伤,现在剩下的就只有一点皮肉损伤的白色印记。

“所以说,wade,现在,立刻,马上跟我解释一下怎么样。”Peter抱着手臂,靠在一边的墙壁上,他们在这之后又回到了这里,这个充满着最美好与最讨厌的回忆的地方——wade那个小小的公寓。

“嘿,宝贝儿,你不觉得现在我们应该干点什么更加有情调的事情吗,鉴于哥个大脑现在好不容易恢复了一下正常。”wade并没有带面罩,甚至连他那身平常不会脱下的红黑制服,现在也正在洗衣机里打着转。现在的wade处于一个彻底放松的状态,在他最喜欢的房子里,手边有他最喜欢的粉色打底印着Black Lively大号抱枕,虽然因为太久没人居住,昂子里已经没有办法煮一杯他最喜欢的咖啡,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最爱的Peter就站在自己面前,生气的指责自己不爱惜身体。

这一切,让wade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其实还算得上一个人。

哪怕有点混蛋,哪怕经常干着不是那么像人的事。但是,他的Peter总是会带他回到人类的范畴内。

“起码给我解释一下你这个明明已经变成蜂窝煤的脑子是怎么又变回来的。”Peter一脚踩在wade的肩膀上,阻止了某人试图继续靠近的动作。

“好了,宝贝儿,不要这么冷静,你难道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只会让哥的big gun变成plus版的,”wade顺着那只已经换上了软乎乎的棉拖鞋的脚腕慢慢的向那个他想了很久的目标侵占,“至于这个,那是哥在人生中收到的唯一的一个好一点的圣诞礼物。”

“闭嘴吧,wade,你是在嫌弃上一个圣诞节我送你的礼物吗。”Peter已经放弃让自己这个脑子里被色情废料占满的男朋友学会在说正经事的时候不要调情了,但是!还是!接受不了那只不老实的手!!Peter收回脚,把wade踹的躺回床上。

“天哪,亲爱的,我还以为你要保持这个禁欲的造型直到哥扒开你的超人呢。”wade笑着撑起身体,“不过,是的,圣诞节收到一本动植物百科全书真是是我人生中收到的最令人开心的圣诞礼物。”

“闭嘴wade,现在是说正事的时间。”Peter也翻身越上床,伸了个懒腰,“你这一年绝对不止是在追杀那个今天在车里被你砍成肉酱面的家伙。而且,我的内裤不是超人的,那玩意儿我们没有版权的。”

“好吧,正事,其实就是有一个公司,拖欠了哥劳动所得的正当收入,那个车里的玩意儿大概是个包工头?”wade一个打滚就抱住了Peter精瘦的腰,“然后为了补偿,他们就送给我了这个神奇的自愈因子。”

“你做苦力的内容就是每天给自己加一道疤吗。”Peter手指慢慢抚上wade的手臂,wade却想被烫到了一样像抽回了手臂,但就被身手敏捷的蜘蛛侠先生一把抓住扯回自己身边,慢悠悠的继续用指尖在wade身上的疤痕边缘抚摸,凹凸不平的皮肤在指腹的触感很奇怪,但对Peter而言却像可卡因一样上瘾,Peter觉得自己绝对是跟wade待的时间太久了,搞的自己都不正常了。

“宝贝儿··· ···”wade把那颗光秃秃的脑袋狠狠的埋进Peter好闻的肩窝里,就像从前那样。

明明只有一年,却感觉是很久很久都没有这么安心的和另一个人这样依偎在一起了。

两个人同时这样想着。

 

Peter之后对于那天晚上谈话的看法是,你要是早点说,说不定就不会有后面这么多破事。

 

 

复仇者大厦

Tony Stark关掉了刚才的远程会议,他真的很讨厌跟这些官员们争辩复仇者们今天的训练内容是不是造成曼哈顿3.0级地震的根源的问题。

揉着发胀的额角,Tony伸手就要拿放在手边的咖啡杯,突然私人电话响起,一闪一闪的Coulson的名字让他的头更疼了,天知道昨天晚上他为了研究新的护甲材料可是5点才沾到床边啊。

“Jar,挂掉。”Tony毫不留情的说着,然后给自己倒上一杯新的咖啡,“然后把今天早上hulk和Thor的检测结果告诉我。”

Tony看着检测报告,又敲了几个计算程式进去,忍不住摸了摸小胡子笑的像一只偷到小鱼干的猫咪,“看起来我跟那些官员吵了半天还是有用的,只搜啊能让他们相信这次地震真的是自然发生。”

“Sir?Sir?”Jarvis带着伦敦腔的声音传来。

“怎么了?”搞定了数据的Tony声音里都带着愉悦。

“在刚才您手机数据期间,有来自Coulson探员的3个未接视频,需要立即回复吗?”

Tony想了想,决定先给自己订一份街角的水果蛋糕,天才都喜欢甜食的嘛。在等待蛋糕的过程中,Tony决定好心的给这位尽职尽责的神盾局老妈子回消息。

接通电话之后是Coulson愈发闪亮的脑门,Tony下意识的去揉了揉有点被闪到的眼睛,“怎么了?九头蛇又有什么计划了?还是三栖航母又被炸了?除了这两个理由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值得你试图打爆我的手机。”

“关于你看中的那个小子。”Coulson故意慢悠悠的说着,不出他所料,Tony在听到这件事之后眼睛一下就有点发亮,“控制一下,我可不希望在Cap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恋人被一个比自己小50岁的男孩抢走。”

“行了,Coulson,你知道的,Cap不会去吃一个小屁孩儿的醋,而且,现在Cap正在南极指挥挖地道,不会知道的。”Tony把自己摊在椅背上,“现在停止绕圈子,告诉我到底出了什么事。”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Coulson耸了耸肩,在Tony下一秒就要喊出“不算什么大事还像催命一样给我打电话”之前,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他只是谈恋爱了。”

Tony眼睛转了转。

“对象是个男的。”

Tony露出了称赞的目光。

“是deadpool。”

Tony开始给Pepper打电话推掉自己周五的一切会议。

Coulson非常满意现在的Tony,不再是那一副信心满满,狂妄自大的样子,神情焦躁的像一个老父亲发现自己女儿跟一个混小子在一起,还生了3个孩子的样子。于是Coulson十分开心的挂掉电话,之前被Tony忽视的坏心情一扫而空。

 

每次谈到Ironman,Peter总会特别激动,wade可以感觉到Peter是真的十分崇拜这位在他眼里只是一个大型罐头的Stark先生,但是,wade发誓,这绝对不是自己被这个罐头莫名其妙带到复仇者大厦的理由。

Tony直接把deadpool丢在地上,一点客气手软都没有,deadpool站起身,却发现冲着自己迎面飞来的已经是一串的穿甲弹。

“God,这算什么?复仇者入社考验?还是庆祝派对?”wade错身躲开了大部分的子弹,有一些还是打到了自己,但幸好是穿甲弹,没有留在自己内脏里,直接穿透身体飞出去,这样的伤口对deadpool而言根本算不上什么。

“我想你现在需要跟我解释的只有一件事。”Tony升起面甲,表情阴郁。

“没错,这不是复仇者大战X战警,而且哥并不打算加入那个发型耀眼的不良少年团伙。”deadpool说话间又躲过几个激光炮。

“shut up,”Mark42的手甲飞出,直接抓住了deadpool的手腕,将他控制在半空中,Tony从盔甲中走出来,“我想听到的是,你,和Peter Parker的事情。”

“哈,想不到钢铁侠居然喜欢听这种八卦,难道你们复仇者内部的八卦还不够劲爆吗。”deadpool在空中不好借力,只能半吊在那只带着推进器的手甲上。

“的确,哪怕是Thor被赶出Asgard睡地板也比你的情史有趣,我才懒得管你明天在谁的床上醒过来,”Tony随意的扯过一把椅子坐在上边仰头看着不停挣扎的deadpool,“但是你把手往复仇者里面伸是不是单子有点大了?”

“铁壳子,你是不是Peter那个丢了十几年的爹啊,怎么连队内人员的私生活都要管,”wade挣扎了半天挣扎不开,干脆放弃挣扎,安安心心的跟这位传说中的复仇者三巨头之一的美国首富扯嘴炮。

“Peter Parker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知道吗?”Tony摸着下巴上的胡渣。

“学生,小天使,蜘蛛侠,或许在床上是小恶魔,嗯,还有什么吗?”deadpool感觉这样被吊着很不舒服,干脆一个翻身坐在那个飞行中的手甲上。

“从我的手甲上下来,你以为这个推进装置是太阳能的吗!”Tony直接切断了手甲的动力装置,但让他期待的deadpool摔一个狗啃泥的场面并没有发生,反而是以一个帅气的空翻作为收尾,“还有,我对于你们床上的那一套完全没有兴趣。”令Tony吃惊,deadpool居然知道Peter的身份,到底应该说是这个人值得信任,还是说Peter太好骗了呢。

“亲爱的罐头先生,现在我们已经聊完了,我能不能走了呢,当然,我不介意由你身后的两位人士的其中之一送我离开,哦,如果是由那位红蓝相间的先生送我就再好不过了。”deadpool不伦不类的面对Tony鞠躬,面罩眼睛的白色部分仿佛都变成了月牙的形状,“嗯,等等,我这句话有歧义是吗?”

“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的,deadpool。”Tony身后传来一道声音,“Tony,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等我回来一起商量再解决?”Steve从阴影中走出,捧起现在气鼓鼓的Stark先生的脸,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相比起这边的温情,另一位红蓝相间先生显然有点局促不安。

“Stark先生··· ···您,您好,我,我一直十分的仰慕您,Coulson告诉我是您专门告诉他把我列入复仇者名单的,真的··· ···真的很感谢您。”spider-man一会儿挠挠头一会摸摸手臂。

Steve笑着告诉spider-man,让他加入复仇者其实是大家共同决定的,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就在道德标杆正在进行青少年的二次教育时,被晾在一边感到无比无聊的Tony重新对同样觉得Cap的教育无比无聊的deadpool举起了手里的激光炮。

“No,等一下Mr Stark!”spider-man吓得赶紧跑过去拦住,都没有听完Cap的话。

“相信我小朋友,我在这方面的经验比你要多得多,你更合适以为稳定的爱情,至少不是这样一个仇家满天飞的变异佣兵。”Tony试图劝说,但是很显然,并没有什么结果。

Deadpool从Peter后边探出头,“我亲爱的Ironman,我在这方面的经验比你的多得多,你相信我一定是Peter最好的选择。”

“闭嘴wade,”Peter把那颗不老实的头按回去,“Mr Stark,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了最好的wade对我真的很好,我也,我也很喜欢他,谢谢您的关心。”

Deadpool忍不住抱住Peter就是一顿猛蹭,“哦,宝贝儿,你下载为哥挺身而出的样子真的是太帅了~~~”

 

“Jar。”

“Yes,sir?”

“以后如果deadpool进入复仇者大厦,直接驱逐,不需要我的指令。”

 

嘴上说着要让wade好看,Tony到底还是看着两个人的身影慢慢离开。趴在二楼落地窗前看着两个那两个气的自己脑仁儿疼的混蛋小子们,Tony叹了口气,自己选中的孩子,怎么一点都不像自己啊。

“那个孩子就是Peter?真的很像你。”Steve从身后把Tony抱住,对着他的耳边说着。

“像什么啊,我才没有那么傻。”Tony无意识的轻轻摩挲着Steve环住自己的手指,语气里带着一点无奈。

“不像吗,善良,包容,坚强。”Steve说着。

“Peter还有我没有的天真和倔强,”Tony叹了口气,“所以他值得最好的,但是,deadpool··· ···”

Steve皱了皱眉,似乎也想到了什么,原本充满爱意的眼睛里突然笼上一层阴霾,“关于我这次的工作,有点东西要给你看看。”

 

----------tbc---------

小长假大家打算怎么做呢~ 

终于要写大决战啦~开心~

话说原来这个文不是水日常啊··· ···

评论(3)

热度(58)